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崇川区城东街道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17 10:1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近日,南通市崇川区人大城东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通过集中学习、现场参观、集体座谈等方式,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积极为崇川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

南通崇川区城东街道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1

调研会现场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2023年以来,崇川区人大城东街道工委以“四敢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将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年度重要课题,掀起了联企、访企、助企的热潮。在当天活动中,在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们听取了公司“十三五”时期以来实体经济发展历程的报告,详细了解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领域的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在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就中药材加工科技成果、王氏保赤丸等系列品牌产品进行互动交流;在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对高端装备、产品生产、高新技术和产品订单进行实地调研。

南通崇川区城东街道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_fororder_2

崇川区人大城东街道工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会

  在座谈交流环节,金通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季伟介绍了从村办企业到上市公司的技术革新、勇于竞争奋进之路,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愿景做了展望。南通产控集团安全总监、投资管理部部长陆建栋围绕产控集团实体产业提档升级、科研突破、发展壮大、发展目标及举措进行了汇报。南通老年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唐伟东,南通大数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正午,南通新奥车用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丰庆等人大代表分别就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建伟出席活动,强调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要大力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个城市没有制造业,城市就会空心化,服务业也无从发展,稳定就业就无从保障;要大力扶持本地企业发展,做好招引、培育文章;要大力营造企业发展生态,优化营商环境,用“服务链+产业链”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张朝晖 卢民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