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精准施策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3-03-17 11:12: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近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立足主责主业,聚焦重点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助企纾困政策,以实际行动保障市场主体“轻装上阵”,助力金融行业稳健成长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

  聚焦“实”“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围绕“与地方经济共发展”的目标,积极落实“苏政40条”政策要求,根据调研走访本土行业发展情况,创设“四步推进法”,即:“围绕一类客群、联动一个渠道、编织一个网络、定制一套打法”,先后面向商贸类、服务型、进出口、规上制造、科技型等“六类十八项”客户,分层分类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

  聚焦“融”“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深化“政银企”三方合作,主动与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自主创新服务中心及市中小企业协会等开展联动,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新格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互信交流,延伸合作范围,共同助力打造区域发展特色;畅通信息共享机制,持续打通系统互联,精准把脉企业“痛点”,在高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聚焦“牵”“引”,促进城市消费升级。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主动落实促消费20条政策要求,在提振消费上积极出实招、用实法;坚持“点状发散”,以24家支行网点为“圆心”,网点周围三公里为“半径”,紧紧围绕美食餐饮、亲子教育、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四类市民日常高频消费场景,精选联动近600个“性价比高、认可度高”的品质商户,激活“家门口”的消费力。

  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打好金融稳企纾困“组合拳”,打通普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百米”,持续提供暖心服务、贴心帮扶、匠心保障,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高质的有力支持。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温馨提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要求,远离非法集资,警惕投资陷阱,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文 毕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