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匠心风土表达,尽在干邑之味”中国媒体巡回品鉴会进入苏州
2023-03-06 18:30: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李胜兰

  近日,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BNIC)主办的“匠心风土表达,尽在干邑之味”媒体品鉴会在苏州举办,展示法国干邑带来的多样性和丰富醇香的口感。

“匠心风土表达,尽在干邑之味”中国媒体巡回品鉴会进入苏州_fororder_图片 1

品鉴会现场

  在苏州品鉴会上,名菜碧螺春虾仁在温润醇美的VSOP映衬下,尽显清新鲜甜。淡雅的茶香弥漫萦绕,与干邑的花香相得益彰,回味悠长;拥有咸香风味的苏式月饼,在百搭高手XO的映衬下,顺滑细腻,带来极致的搭配体验。

  干邑白兰地,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中国流行起来,因能突显中国美食之风味,造就出无比美妙的食味体验,而深得中国民众喜爱。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品味美酒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近年来花式调酒将干邑和鸡尾酒混合,让干邑在中国更显年轻有活力。在过往的城市巡回中,干邑发现了众多与中国地道美食所创造的美味灵光。本次来到了苏州,在干邑认证讲师的引导下,观众通过全方位的品鉴对干邑的独特之处有了深切感知。

“匠心风土表达,尽在干邑之味”中国媒体巡回品鉴会进入苏州_fororder_图片 2

品鉴会现场

  几百年来,干邑品质始终如一,因产区风土存有的各异性,而划分出了六大特色分明的法定子产区。干邑在中国已历经百年,这款独特的法国佳酿俘获了一代又一代美酒爱好者的心。如今,这款美酒频频现身于中国餐桌。因其丰富的季节性香气特性,无论是纯饮、调配鸡尾酒还是变身佐餐的完美伴侣,干邑在中国美食和其他消费场景中都有不俗表现。(文/图 苏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