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泰州(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北京召开
2023-02-15 11:1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蒋硕

  2月14日上午,泰州(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首都北京举行。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道学会理事长、原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发言;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介绍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

泰州(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北京召开_fororder_图片 1

恳谈会现场

  恳谈会上,来自北京的政商界精英齐聚中国大饭店,与泰州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共谋合作发展、共谱发展新篇。

  朱立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用三句关于春天的古诗,向大家热情推介泰州。

  他说,第一句古诗是“春江潮水连海平”,这句诗既描绘了泰州的壮美景象,也反映了泰州通江达海的独特区位。泰州自古就是“水陆要津”,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在此叠加,上海、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在此交汇,泰州便捷的交通网络,发达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一定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滚滚的财富流。

泰州(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北京召开_fororder_图片 2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现场讲话

  第二句古诗是“春色满园关不住”,泰州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处处涌流,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态势跃然而出;连续三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连续三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泰州人民的激情似火、干事创业的风风火火、城市生活的人间烟火,一定能够点燃高质量发展的朝天热火。

  第三句古诗是“春江水暖鸭先知”,企业是经济活动的主体,对市场的感觉最灵敏。当前,泰州正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一体推进政策、市场、政务、法治、人文“五个环境”建设,泰州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最高的礼遇,一定能够让广大企业家“理直气壮”地做事、蒸蒸日上地发展、舒心愉快地生活。

  “春天是最美的季节,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到泰州,感受泰州、信赖泰州、选择泰州,战略布局优先考虑泰州,重大项目优先落户泰州,为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点子’、播下更多‘金种子’,共同演绎更多精彩动人的‘春天的故事’,共同从泰州驶向星辰大海。” 朱立凡向北京各界朋友发出春天的邀约。

泰州(北京)高质量发展恳谈会在北京召开_fororder_图片 3

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现场发言

  万闻华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她说,真诚期望大家在实体制造领域的项目信息分享、产业投资合作、企业数智转型等方面,继续关注泰州、加码泰州;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研发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团队支撑、金融资本合作等方面,给予泰州更大关心、更强支持;在城市建设领域的高铁枢纽建设、商贸载体导入以及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泰州拓展合作、深化共赢;在对外开放领域的经贸洽谈、对外贸易、人员培训、展会举办等方面,给予泰州更多业务指导、真诚帮助。

  恳谈会前还举行了早茶会见会,泰州市领导邀请与会的客商嘉宾品尝泰州早茶,感受泰州人的诚挚热情,体验泰州早茶文化的独特魅力。(文/图 张卫兵 潘荣进 陈森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