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相城共青团:发扬“四敢”精神 做青年企业家的“知心友”
2023-02-06 17:3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冯薇薇

  近日,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的号召下,苏州相城共青团积极动员全区青年围绕相城“双中心”建设的宏伟蓝图拼搏奋斗、砥砺前行。青年企业家作为区域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重要使命与担当,团区委以“敢闯敢干 走进青商”系列走访调研活动为载体,组建11支队伍,将陆续走进百家青商企业面对面座谈、点对点服务,为青年企业家排忧解难,鼓励青商企业奏响拼搏作为的冲锋号。

相城共青团:发扬“四敢”精神 做青年企业家的“知心友”_fororder_图片 1

走访调研活动现场

  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一行参加首场走访调研活动,先后走进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和企业转型创新情况,并对企业勇于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势头予以充分肯定。在交流座谈中,青年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各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未来需求,双方就“如何强化创新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在新赛道上谋求新发展”展开热烈讨论。调研人员一行还走进车间生产线,深入一线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相城共青团:发扬“四敢”精神 做青年企业家的“知心友”_fororder_图片 2

走访调研活动现场

  “我们将持续聚焦青年企业家这个关键群体,全年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搭建沟通桥梁,让青商的意见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解决,更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相城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增添新动能。”相城团区委书记黄映霞谈道。下阶段,相城共青团将继续落实“四敢”精神,深耕青年企业家培育计划,通过走访调研、专题座谈等方式,鼓励全区青年企业家勇当“先行者”,敢闯“无人区”,共同朝着“双中心”建设的宏伟蓝图携手前行。(文/图 查则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