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军营创功绩 南通市崇川区为二等功臣送喜报
2023-02-02 10:35: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2月1日上午,元宵佳节前夕,南通市崇川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崇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委朱孝金,崇川区政府副区长胡永宁等,将部队立功受奖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金,送到家住崇川区狼山镇街道的现役军人张峰家中,与张峰及家人话家常,共庆元宵佳节。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胜虎,狼山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洪兵,狼山镇街道人武部部长徐俊美等陪同。

军营创功绩 南通市崇川区为二等功臣送喜报_fororder_1

军地领导为二等功臣送光荣牌匾

  10时,在整齐的军鼓“伴奏”下,狼山镇街道基干民兵抬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从小区的西门进入,一路热热闹闹,现场的居民纷纷拿出手机一路跟拍,记录着这光荣的时刻,纷纷为载誉而归的张峰点赞。

军营创功绩 南通市崇川区为二等功臣送喜报_fororder_2

徐海燕(左二)为二等功臣张峰(右二)送上立功喜报

  张峰,2006年入伍,目前服役于93152部队,中校军衔,飞行大队长,在执行战备训练工作中,功绩突出,荣立二等功。谈及入伍的理想,张峰表示,他从小便怀揣投身国防的梦想,一是出于对军人这个职业崇高的敬爱,二是希望能为保卫国家贡献力量。妻子张佳华表示:“张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好政策,离不开部队的培养,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我们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

军营创功绩 南通市崇川区为二等功臣送喜报_fororder_3

军地领导来到功臣家中亲切交谈

  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承载着每位军人家属的期盼和慰藉。近年来,狼山镇街道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贯彻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文/图 徐俊美 周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