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深化产业转型区域联动 南通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2023-01-18 10:47:11来源:新华日报编辑:杨心怡责编:蒋硕

  原标题:深化产业转型区域联动 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1月17日下午,江苏省人大代表、省长许昆林到南通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王晖、吴新明、林铖、赵云、鞠九兵、施炜、朱玉强等代表先后发言。许昆林在审议时说,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有效发展了全过程人民民主,有力护航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江苏省法院、省检察院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政治站位高、群众立场稳、法治担当强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许昆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对南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许昆林说,南通滨江临海靠上海,处在沿江经济带和沿海经济带“T”型交汇点,多重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坚定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一枢纽五城市”建设,更好发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支点作用,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更大突破,牢牢扭住发展壮大制造业这个关键、创新这个“牛鼻子”,聚力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锤炼“看家本领”,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长三角高端制造新中心。在深化区域协同联动上争取更大主动,更深层次接轨上海、更宽领域融入苏南,进一步深化跨江产业合作、创新协同,统筹推进优江拓海、江海联动,大力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打造畅联全国、通达世界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成效,聚焦民生“七有”,紧盯“急难愁盼”,大力推进富民增收,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幸福,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更多“沧桑巨变”。(新华日报 记者 王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