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汇龙镇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3:30:30

  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近日,启东市汇龙镇在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预征对象目测初检。

  体检前,汇龙镇人武部副部长袁伟宏宣讲了征兵政策和要求,帮助应征青年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和人生账,教育和引导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毕业生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参检人员深受鼓舞、坚定信心。

启东市汇龙镇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_fororder_7

预征青年参加目测初检

  体检现场氛围浓厚,应征青年精神昂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各项兵检科目检查。人民医院抽调精干力量、严密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外科、内科、五官科等目测初检工作,坚持“优中选优”,坚决把牢入伍体检关,为部队挑选身体素质过硬的青年。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逐一检查每一位应征青年,以严格的标准和负责的态度把握好征兵的第一道防线。

  一直以来,汇龙镇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征兵每个环节,积极做好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征兵初检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努力让东疆大地上的有志青年实现入伍参军梦,助力他们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文/图 陆银燕 顾晴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