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警察节 启东公安东海派出所新老民警话传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0 15:57:27

  2023年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启东市公安局东海派出所举办“致敬警察节,薪火传承从警路”主题座谈会暨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通过邀请退休老民警座谈等形式,共话无悔藏蓝情、共议传承从警路,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致敬退休民警,见证警魂传承。

致敬警察节 启东公安东海派出所新老民警话传承_fororder_6

重温入警誓词

  一身警服,两鬓风尘;一腔热血,赤胆忠心。活动期间,东海派出所专门邀请了公安退休老民警代表与在场民警、辅警进行交流。退休老民警深情回顾了四十年来的从警经历,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从警感悟感言,并向在场青年民警送上励志寄语。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向曾经默默战斗在公安工作战线上的老民警学习,在岗位上传承初心使命。

  会上,东海派出所领导带领全体民警学习了启东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发来的贺信,进一步增强全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全场民警、辅警面向警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响警歌等形式,共抒从警初心,永葆忠诚警魂。(文/图 孙鼎 袁沁青)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