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守护送上门 苏州市相城区发放爱心“医疗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16:44:49

  为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解决部分居家治疗和基本药物供给问题,近日,苏州市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枪堂村在辖区内开展特殊群体应急物资帮扶行动,切实筑起健康防护墙。

  “唐爷爷你好!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给您送健康医疗包啦!”听到志愿者翁利峰热情的问候,唐爷爷的姐姐激动地迎上前来:“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正需要这些,谢谢你们!”

  近期,枪堂村党员干部联合志愿者、网格员,对于网格内的各类重点人员线上开展需求排摸,重点电话询问困难青少年、独居及患病老人的日常生活、疫情防控需求,积极主动开展“敲门行动”,上门为困难人群发放防疫医疗包,确保发放到人、关怀到位。防疫医疗包立足社会重点人群健康防疫需要,包含抗病毒药、退烧药、体温计等各类物品,主要发放群体为低保户、特困人群等重点人群。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悉心叮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少串门、不聚集、戴口罩等,切实将党的关怀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细微之处显温暖,关心关爱传真情。枪堂村立足群众,时刻关注群众所需,牢记群众所想,强化防疫责任,为辖区群众筑牢暖心“防护屏障”。(文 程澄)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