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兴药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保供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2 13:39:29

  近日,为及时把治疗感冒用药阿贝赛(美愈伪麻口服溶液)提供给医院、药店,江苏悦兴药业有限公司在领导的指挥下,公司生产中心、质量中心、营销中心等各部门紧密合作,迅速调配人力、原辅包材料,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连夜装车发货,全力保障供应。

江苏悦兴药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保供应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悦兴药业

  12月21日,在公司口服液体生产线车间,自动化生产线正在连续运转,一盒盒阿贝赛快速下线,被打包、装箱,等待出库。生产中心总监邹为亮说:“为优先保障市民居家治疗、防护储备用药供应,公司快速响应,紧急采购调拨原辅料、包材等,安排、协调追加排产,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加到目前的每天三班。”

江苏悦兴药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保供应_fororder_图片5_副本

“整装待发”的药品

  质量中心盛国斌介绍:“我们要牢牢守住质量关,确保在增产的同时,药品质量完全符合质量标准。质量检验合格的阿贝赛被装车配送至多个省份,考虑物流货运速度比较慢,营销管理部调配专车送货,确保药品尽快送达。”(文/图 袁开建 周燕 陈森淼)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