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即将开幕
2022-11-15 17:0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11月19日,第十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医博会为期3天,将集中举办23项专题活动,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68家企业参展。

  本届医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承办,以“健康中国战略引领示范区建设”为主题,围绕中国医药城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将举办部省共建泰州中国医药城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泰州中国医药城专家咨询委员会第六次会议、2022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等7个常态化活动,2022中国医药城疫苗创新论坛、第二届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高端医疗器械医工协同创新高峰论坛等14个专题论坛,以及2022年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搭建医药及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海内外医药创新资源向中国医药城汇聚,推动泰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0年起,医博会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共计召开10次部省共建中国医药城联席会议、举办150场权威发布会和医药领域行业会议,吸引国内外9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40万人次观摩洽谈,签约落户项目350个,对提升中国医药城海内外影响力、强化部省共建合力、汇聚医药行业高端资源、推进中国医药城产业化进程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医博会秉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指导思想,呈现加快市场化、强化互动性、突出联动性三大特色。加快市场化方面,本届医博会加大了专业人才团队、创新平台、代表性企业的参与力度,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全面提升市场化办会水平;强化互动性方面,在策划各专业论坛活动时,充分整合领军企业、行业协会资源,增进交流互动,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突出联动性方面,不仅科学安排医博会期间及前后各类活动,更统筹设置第十三届医博会、2022年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以及项目签约开工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泰州,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举办的国际性盛会,本届医博会还将“互联网+”运用到办会全过程,在精心组织各项会议活动的同时,同步打造“线上医博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在活动期间进行现场直播。观众可关注“泰州医博会”微信公众号,及时获悉相关活动和直播安排。(文 王馨凤  刘昊宇 陈森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