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总投资达615亿元 江阴36个重点重大项目签约
2022-11-04 16:16: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11月3日下午,“砥砺新征程、科创向未来”2022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阴大剧院开幕。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嘉宾和客商齐聚江阴,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总投资达615亿元 江阴36个重点重大项目签约_fororder_图片25

洽谈会现场

  许峰说,当前,江阴按照“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的要求,深入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战略,加快“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阴画卷正在暨阳大地徐徐铺展。他强调,江阴将围绕“打造科技与产业融合的新典范”,加快构建“34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科创江阴”,打造“一湾一谷一区一港”科创T台,奏响“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的精彩乐章。

  会上,2022年开放型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颁发,中日中韩“服贸通”国际数据通道开通仪式举行,江阴市招商地图发布,微电子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霞客湾科学城、绮山湖科创谷等专业园区作推介。

  现场,总投资达615亿元的36个重点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包括双良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瑞士安姆科“三总部三基地”项目、贝莱特华东(江阴)医药冷链数字化中心项目等,其中外资项目9个,投资额16亿美元。

  本次经洽会聚焦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有力推动了一批高质量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运行启动。在经洽会期间,各镇街园区分别举行了一系列项目招商、投资说明活动。(文/图 何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