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开幕
2022-10-25 17:30: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蒋硕

  10月25日,第四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丝韵江南”活动、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在苏州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开幕。本届盛泽纺博会为期三天,将向世界展示“原产、原创、流行”的盛泽时尚纺织产品,为国内外客商搭建推介展示、投融资合作、招商交易、学习交流的立体平台,共同推动纺织产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全方位向全球展示时尚之都·美丽盛泽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最新成果。

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1

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吴江区委书记李铭录制视频向活动致辞祝贺。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主持开幕式。当天,东方杯·2023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启动,并发布了《苏州市吴江区纺织行业双碳目标气候创新行动白皮书》。盛泽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同设立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首批“可持续创新办公室”接受授牌。“时尚元宇宙·数智新未来”发布暨项目签约仪式举办。 

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2

发布仪式

  2023年,盛泽将继续借力盛泽时尚周,集结时尚大师、时尚大牌、时尚大赛,加深时尚创意与产业转型交汇融合,踏入时尚盛泽崭新征程。 

  第四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丝韵江南”活动、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以“丝韵江南·盛装未来”为主题,以“世界面料看盛泽”为立展之本,以“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为办展定位,以供应链平台为主线,融合“展会+秀、赛、会、商”的模式,同期举办“锦绣中华 丝韵江南”系列活动、“时代育新机 信心铸未来”2022中国服装大会等。 

  本届纺博会还将同期举办2022第四届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总展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近650个展位。 

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3

授牌仪式

  本届纺博会继续举办“云展会”,依托“话东方”“现未来”“女人美”“可持续”四大主题展区进行“云直播”,集中展示数万款国内外时尚、精品、流行的面料。

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2022中国服装大会开幕_fororder_图片4

签约仪式

  本届盛泽纺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22第五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2022“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Fabircs China Space中国纺织面料时尚创新展、CHIC服装定制与职业装展(苏州盛泽站)、盛放Showroom 2022·盛品未来、瑞丽轻奢品牌产品展等一系列时尚创意活动,助力盛泽加快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设计成果“原产地”和时尚创新“策源地”。(文/图 吴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