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海安公安:以练为战淬精兵 磨剑铸盾正当时
2022-10-03 15:30: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胡晓萌

  10月1日,南通海安市公安局举行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来自海安市公安机关6个代表队的160余名参赛队员,开展了拔河比赛、警察体育锻炼、武装徒步拉练等5个大项的比武竞赛。

南通海安公安:以练为战淬精兵 磨剑铸盾正当时_fororder_图片5_副本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致辞,他表示,开展大比武活动目的是要充分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成效,大力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反应速度和实战处置能力。他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提高站位、忠诚履职,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以战为训、以练促战,全力练就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实战本领;锤炼作风、激励斗志,着力锻造扛红旗、当标杆的公安铁军队伍。

南通海安公安:以练为战淬精兵 磨剑铸盾正当时_fororder_图片6_副本

武装拉练

  比赛最后,全体参赛人员组成方阵开展武装拉练,进一步提升出警快速反应能力和综合演练水平。各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比武活动为新起点,把比武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警务技能来做好公安各项业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

  “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保持一往无前的拼劲,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战斗状态,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在公安警务技能大比武闭幕式上,海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康发表讲话。他表示,海安市公安局举行警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既是对队伍精气神的集中展示,更是对队伍实战能力的检阅预演。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坚定最大决心、凝聚最强力量、发起最猛攻势,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平安建设重大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 王桂香 翟慧勇 常永祥 王世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