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首个重点工程党建共同体成立
2022-09-21 15:1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9月21日,苏州自贸商务中心工地党建推进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召开,这将为阳澄南岸创新城重点项目建设点燃红色引擎,开创党建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首个重点工程党建共同体成立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党群服务矩阵启用仪式

  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刘强,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卫严等领导参加活动。恒泰集团党委在园区组织部的指导下,整合建设、设计、监理等多方力量,在自贸商务中心项目一线成立行动党支部,以恒心善筑党群服务矩阵为主阵地,打造“恒心善筑”工地党建品牌,形成“恒心善筑”共绘总部基地“工笔画”的工作理念,构建“5+5+N”的党建工作服务体系。

  项目部门通过在安全生产、技术攻关、招商服务等工作一线组建恒心党员先锋队,引导党员争做项目攻坚的“主推手”、优秀人才勇做项目发展的“主力军”,实现党建工作向项目建设生命周期全方位全链条延伸,形成“抓党建促项目、抓项目强党建”的良性互动。作为园区企业总部基地首个党群服务矩阵,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宣传于一体,形成开放式、多功能党建工作综合平台,为项目工人提供“一站式”的暖心服务。会上,发布三大类共36项实事服务清单。

  恒泰集团党委以项目党建共建为纽带,联合各政府职能部门、参建单位、辖区街道等17家单位党组织组建党建共同体,将服务引入到工地开发、建设的各方面各环节。活动现场“自贸商务中心党建共同体”签约授牌。园区规建委在项目上设立驻企业总部基地重点项目党群服务站,派驻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服务覆盖规划、用地、审图、建设、验收等全流程,提供驻点式、全方位、便捷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首个重点工程党建共同体成立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3)

表彰仪式

  苏州恒泰集团党委将始终保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目标追求,发挥好自贸商务中心党群服务矩阵的辐射作用,以“恒心善筑”工地党建的生动实践为企业总部基地建设赋能提速,为园区加快打造“四个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担当和作为。(文/图 苏园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