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泰州兴化: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2022-09-16 17:4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9月13日下午,泰州兴化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2022年兴化市“强国复兴有我”——“四史”知识竞赛决赛激情开赛。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通过比脑力、比速度,充分展现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优争先的工作状态,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

泰州兴化: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开展“四史”知识竞赛_fororder_图片2

竞赛现场

  为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动员全市人民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从2022年5月开始,兴化市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擂台赛”,线上借助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强化“数字赋能”,“海选”学习达人;线下通过各乡镇组织开展“四史”知识初赛,遴选3名优秀选手组建1支队伍参加全市复赛,不断强化选手知识储备,提升政治素养。截至目前,已有超10万人次参与到2022年兴化市“强国复兴有我”——“四史”知识竞赛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决赛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热情高涨,各支代表队伍你追我赶、沉着应对,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展现了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先锋计划队夺得竞赛一等奖,党群同心队、幸福陶庄队荣获二等奖,活力兴东队、红色昌荣队、农水供行队获得三等奖,兴梦宣传队、兴化财金队、陈堡桃芳队、魅力安丰队获得优秀奖。

  “今天的比赛很‘刺激’,让我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了更多‘四史’知识,可谓是入脑入心,很难忘记。”来自兴化市医疗保障局的邹沛蓉说。(文/图 张娈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