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爱心人士殷建峰:热心公益传递爱 真情服务千万家
2022-09-14 16:24: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9月7日,殷建峰组织社会妈妈给孤儿刘某过生日;9月9日,殷建峰看望了磨刀老人吴锦泉和一名空巢老人;9月10日,殷建峰对5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进行了中秋节慰问;9月11日,殷建峰带领保洁团队前往孤儿家庭打扫卫生;9月12日,殷建峰带领心理老师到平潮镇三户微关爱家庭,对3位小孩进行心理辅导……连日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会长殷建峰忙个不停。

  2018年5月,殷建峰发起成立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协会成立4年多来,广纳社会贤能,吸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46名,先后捐资捐物30余万元,帮扶困境群体1200余人次。吉坝乡连爱心协会的大爱和义举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2020年3月,协会被通州区委宣传部等部⻔联合授予“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称号。2021年12月,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姐妹微家被南通市妇联评为“最美姐妹微家”。

殷建峰:热心公益传递爱 真情服务千万家_fororder_19

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爱心捐赠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为抗击疫情,殷建峰不仅自己带头捐款,还积极带领广大志愿者全力支持当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与村居一线防疫人员一道共同筑起牢固的抗疫防线。他先后两次在吉坝乡连爱心微信群里倡议会员捐款,共筹集资金7万余元,购买了口罩、防护服、饮料、水果等,送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2022年5月,殷建峰还和南通交警支队联合举办了南通交警抗疫摄影大赛,在社会上起到了良好效果。

  殷建峰置根农村,对农民感情很深,他十分同情贫困家庭的孩子,积极捐资助学,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2018年7月31日下午,家住新坝村的冯佳虹同学,被南京理工大学录取,然而不菲的学费却让她犯了愁。殷建峰得知情况后,为冯佳虹募捐到13350元,帮她圆了大学梦; 2019年9月,协会又捐款2万多元,支持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的贫困学生宋燕也圆了大学梦。这样的助学,不胜枚举。殷建峰和他的协会,用无数个小爱汇聚成磅礴大爱,为一个个贫困学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

  殷建峰的无私帮助带动了一大批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打响了吉坝乡连爱心协会“服务大局 关爱群众 服务基层”的特色志愿者品牌,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做好事。多年来,殷建峰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吉坝乡连爱心志愿者”这个光荣的称号。(文/图 孙永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