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正式开赛
2022-09-04 14:3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9月3——9月4日,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在南京门东历史文化街区举行。9月3日进行的是霹雳舞(Breaking)U14组和霹雳舞(Breaking)女子组的全部比赛。上午10点,U14组的预赛率先打响,小选手们舞力全开,把对街舞的热爱展示得淋漓尽致。在女子组的预赛中,尽管霹雳舞(Breaking)女子组选手人数较少,但选手们节奏与速度拿捏精准,诸多高难度动作展现出超高的完成度。

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正式开赛_fororder_图片 1

霹雳舞(Breaking)女子组 供图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晚上19点,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启动仪式举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会长陈一平,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江苏省街舞协会会长李一冰,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顺翔,秦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杰,秦淮区体育局局长、区一级调研员姜勇美,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江苏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王小霞以及南京移动副总经理陈刚等出席活动。  

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正式开赛_fororder_图片 2

启动仪式 供图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卢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联赛让精彩纷呈的门东运动季能够在热舞中迎来高潮,街舞象征的年轻人的自由精神和青春态度,与秦淮区的活力之城目标不谋而合,旨在为市民带来一场潮流与历史、文化与体育相融的视觉盛宴。

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正式开赛_fororder_图片 3

卢杰致辞 供图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张顺翔表示,2019年至今,南京相继举办了首届世界街舞锦标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霹雳舞比赛以及中国街舞公开赛。高水平赛事掀起了街舞运动发展的热潮,展现了南京热情包容的城市形象,助推南京“世界体育名城”的建设。

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正式开赛_fororder_图片 4

张顺翔讲话 供图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启动仪式后,首日赛事进入到了精彩的8强赛、4强赛、季军赛以及决赛环节。最终,在女子组冠军争夺赛中,郭朴以3:1的比分摘得女子组冠军,彭莹和郑子妍则分别获得该组别亚军和季军;在U14组比赛中,刘杨郡楠以2:1的比分击败崔圣雨,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崔圣雨和陈思贤分获亚军和季军。9月4日,动感地带·2022中国街舞联赛(南京站)已迎来霹雳舞(Breaking)男子组的比赛。(文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