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建邺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城市定向赛同步开启
2022-08-31 17:20: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8月31日,南京市建邺区的体育运动爱好者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开启了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现场有火力全开的街舞、身腰矫健的健身秧歌、灵动飞旋的空竹、行云流水的健身气功、激奋昂扬的大鼓以及时下流行的旱地冰壶和城市定向赛等。

南京建邺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城市定向赛同步开启_fororder_11

开幕表演

  此次,建邺区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一核一线”为思路,将“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这一核心与“建邺寻宝”城市定向赛相结合,开启了建邺区2022年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活动。在“一街一品”的特色品牌下,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兴隆街道、南苑街道、沙洲街道、双闸街道和江心洲街道6个街道带来了精彩的体育项目展演。

  启动仪式后,“建邺寻宝”城市定向赛活力开跑,21组运动健将分别奔向5个精心设置的“点标”,开启闯关模式。建邺区近年来大力倡导“体育+文旅+金融”,在城市定向赛独特的设计下,选手们通过比赛,对建邺的城市特色、文化内涵、风景人情以及“建设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的定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南京建邺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城市定向赛同步开启_fororder_12

运动健将开启闯关模式

  近年来,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服务群众、你点我送”健身活动进社区,完善“10分钟体育健身圈”,各街道持续组织策划“一街一品”,充分利用“金角银边”完善群众体育健身基础设施,这一系列“实打实”的群众体育举措,不仅成为建邺群众体育的“金名片”,更是让老百姓切身体会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和益处,绘就建邺全民健身新蓝图。

南京建邺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城市定向赛同步开启_fororder_13

城市定向赛活力开跑

  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发布《关于表扬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的通报》,南京市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获得“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在群众体育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更是对建邺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肯定,快乐健身已成为很多建邺居民生活的“标配”。(文/图 建宣 宁建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