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
2022-08-24 12:51: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金秋九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会云集。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

第25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宣传海报

  9月2日至9月4日,第25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将在2号馆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福满中秋,放心消费”,营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带来便利与实惠。近百个国内外一线品牌汇聚展会,超1万平方米的场馆内将涵盖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家具、电器等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购装修材料平台。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2

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宣传海报

  9月6日至9月8日,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将在6馆、7馆、7A馆举行。本届展会紧贴国家政策与市场热点,涵盖钢木建筑、保温材料、建筑表皮以及金属屋面四大版块,提供一站式金属建筑产业解决方案平台。同期,数十场行业峰会将举办,涵盖金属结构建筑设计、钢结构智能加工与焊接技术、气凝胶绝热材料及应用等相关热点议题。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3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2022年系列展会宣传海报

  9月7日至9月9日,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2022年系列展会将在4至5号馆举行。自1999年以来,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创办并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的“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现已发展成为极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展会,无论从展商数量、专业观众人数、展示展品内容、科学技术含量、专业化程度以及展出效果,均堪称全球气体行业领先水平。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6

2022亚洲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7日至9月9日,2022亚洲国际精酿啤酒会议暨展览会将在9号馆举行。本届展会汇聚近200家精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涵盖精酿生产、原材料、包装、生产线及相关设备和销售等各个领域。市集式精酿社区,富于精酿文化气息,汇集百余款优质精酿品牌,各种品类应有尽有。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4

PSA2022亚洲泵博会流体工业博览会宣传海报

  9月15日至9月17日,PSA2022亚洲泵博会流体工业博览会将在2号馆举行。“PSA泵博会”将探寻新形势下的最新产品及未来趋势,探讨新供应商和新关系,以协助满足厂商和采购商对中国市场以及全球泵系统及配套产品供应链的需求,打造国际买家中国市场专业权威的泵业产品“技术展示交流会”。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5

华夏家博会南京站宣传海报

  9月16日至9月18日,华夏家博会南京站将在4至5号馆举行。华夏家博会是华墨集团旗下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本次展览规模达2.4万平方米,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旨在减少家装家居品牌的获客成本,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6

2022中国国际衡器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16日至9月18日,2022中国国际衡器展览会将在6至7号馆举行。本届展会是中国衡器协会举办的第二十五届衡器专业展览会,近200家参展企业积极参展,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是全球衡器业的年度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是全面了解中国衡器行业现状及发展动态的好机会,是与我国主要衡器生产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建立联系的良机。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7

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宣传海报

  9月16日至9月1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将在8A号馆、8号馆、9A号馆、9号馆举行。CBST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领先的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全产业链专业展会,在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8

2022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22日至9月24日,2022南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展览会将在2号馆举行。展会以“安防助推交通智能,保障民生公共安全”为主题,采取“展览+论坛+推介”形式,汇聚全国十余省的业内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交通、应急处突、信息安全等前沿技术和优质产品。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9

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22日至9月24日,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在4至9号馆举行。作为全国饲料行业的国家级专业展,历经25年的精心耕耘,饲料展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连续多年被评为5A级专业展。本届展会特设江苏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媒体现场特色活动等。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7

2022中国(南京)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宣传海报

  9月22日至9月24日 ,2022中国(南京)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将在11至13号馆举行。本届博览会已得到中国贸促会南京市分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将帮助企业抓住政策先机,在南京发展的良好势头里,勇当排头兵,充分利用南京及其周边产业带优势,积累上游品牌与下游渠道优势资源,借助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企业出海,扩大参展企业影响力。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0

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27日至9月29日,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将在11至13号馆举行。本届展出规模超2.5万平米,吸引超过200家领军企业参展和1.5万名专业买家,同期多场重磅会议和新颖的现场活动协同互融,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提升产品品质新高度。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1

2022江苏国际数控机床及数字工厂博览会宣传海报

  9月27日至9月29日,2022江苏国际数控机床及数字工厂博览会将在2号馆举行。展会原于主办方对市场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确定,数控机床作为“工业母机”在工业领域广泛应用,大至航母制造小到小螺丝制造加工都离不开数控机床。现如今,制造业工厂都采取物联网大数据、自动化生产、无人无尘车间来减人工、提效率、提精度,这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2

2022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27日至9月29日,2022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在9号馆举办。本次展会作为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火锅餐饮行业盛会,也是服务于火锅餐饮产业链的专业商贸展览、展示对接平台。展会展品涵盖火锅餐饮行业上中下游数万种火锅及餐饮相关新食材、预制菜、酒水饮品、火锅底料及调味品等。

金秋九月精彩展会 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合_fororder_18

2022(第二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暨2022南京智慧出行展览会宣传海报

  9月30日至10月5日,2022(第二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暨2022南京智慧出行展览会将在4至8号馆举行。展会将启用5大室内展馆,集中展示传统燃油车、电动汽车、智能汽车、摩托车、房车等车型,亮相展车数量近千台。智慧出行概念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新能源、新势力汽车品牌多达30家以上,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汽车体验。(文/图 孙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