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扬州市邗江区启动“明月湖”杯科创大赛
2022-08-22 16:40: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8月19日,2022扬州市“绿扬金凤”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上海)数字经济产业专场暨第二届邗江区“明月湖”杯科创大赛举行。本次大赛在上海和扬州各设一个会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开展,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康尧,扬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友芳,邗江区区长张新钢,副区长罗剑,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郭永强在邗江主会场参加活动,扬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赵鼎在上海分会场参加活动。

  张新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邗江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动能转换,抢先布局数字产业,多角度推动“智改数转”工作,促进产业全链条数字化转型;坚持产业和人才“双链融合”,通过贴心的政务服务,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邗发展、研发成果转化落地以及创新项目开花结果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王友芳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邗江区在全市率先建设上海离岸孵化创新中心,围绕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微电子和新材料等产业,招引一批科技人才项目,实现市外创造和邗江制造的项目引进新模式。当前的扬州拥有适合创新创业的氛围,比任何时候都更迫切需要充满激情的创新创业人才。

  活动中,扬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赵鼎、上海复泛孵化器总经理方晗峰以及启迪之星副总经理王维在上海分会场发表致辞,罗剑现场推介了邗江区人才发展的环境。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上海云邻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乂邻科技有限公司和扬州复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并共同启动第二届邗江区“明月湖”杯科创大赛。

冲刺扬州“绿扬金凤”双创大赛 邗江区举行“明月湖”科创大赛_fororder_图片2

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自筹备以来,征集到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150余个,16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最终,源信区块链食品溯源平台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AI咖啡机器人大师项目、新一代MEMS气体传感器产业化项目荣获二等奖,以上项目将入围2022扬州市“绿扬金凤”高层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与其他赛区晋级的优秀项目共同角逐最终奖项。(文/图 钱伟 张理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