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相城区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2022-08-10 18:4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蒋硕

  8月9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苏州相城区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苏州相城区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4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将重点展映党的十九大以来的20部优秀电影作品,采取院线展映、农村展映、“五进”展映、有线电视展播4种形式,通过全区17家影院、13支公益电影放映队组织开展。整个展映展播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年底。

  其中,“五进”展映将特别安排优秀影片基层“五进”专场,即“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工地”,用光影艺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更好地厚植爱国情怀、增强精神力量。

苏州相城区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5

“书影”放映队授旗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区“书影”放映队授旗成立。活动期间,在完成公益放映的同时,“书影”放映队还将作为“全民阅读”一线宣传员,和社区居民面对面进行“全民阅读”宣传,大力弘扬阅读理念,积极探索“公益电影+”模式,不断推进全民阅读和公益放映活动相互融合、走深走实。

  现场,“相影”展映地图正式发布。活动期间,每家影院每周将排映不少于2场优秀电影。来自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的居民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被武汉市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精神所感动。“影片刻画了不同故事、不同家庭的人物形象,表现了人们对生死、友情、人生价值的感悟,体现了人间的真善美以及相濡以沫的温暖和力量。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要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有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志愿者崔兰说。(文/图 钮意恬 沈珍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