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邮储银行苏州市吴江区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杨新玉:因为爱 所以在
2022-05-05 15:11: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自1992年3月入职邮政系统以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吴江区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杨新玉已走过三十个春秋,从基层一线员工到支行长,再到部门负责人,她始终专注工作,奋勇争先,实现了与邮储的共发展、齐奋进。

  厚积薄发成就“明星支行长”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杨新玉从最基层走来,见证着邮储银行的快速发展。2012年,杨新玉履新担任二级支行支行长,作为网点负责人,每当有新业务推出,她总是第一时间组织团队一起钻研学习,找准业务优势,带头进行营销。即便遭遇挫折,她也从不气馁,而是针对存在问题查找深层原因,制定对策,再接再厉,直到攻破难关。

  在员工眼里,杨行长永远干劲十足、不服输,这种乐观的精神也激励着他们共同前进,最终打造成一支“五星级”的金牌服务队伍。现在,那些员工已经遍布吴江区支行各个岗位,成为中坚力量。杨新玉任职期间,曾多次被苏州市分行和吴江区支行评为“明星支行长”“优秀员工”,她所在的网点也先后获得“苏州市青年文明号”“吴江金融业优秀服务网点”等荣誉称号。

  雪中送炭赢得客户满堂彩

  杨新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尤其是对那些急需资金的客户,她总是在高效合规的基础上,尽全力提供帮助,以主动服务温暖人心。

  “我的第一笔贷款就是在邮储银行贷的,现在公司成长起来了,我还是信任和选择邮储银行。”这位吴江区支行营业部的老客户,在经营化妆品店的初期急缺资金,杨新玉带领员工快速开展调查,并迅速帮他获得了第一笔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后来,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这位客户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新三板上市公司,而客户也不忘杨新玉和邮储银行当时的雪中送炭,与支行建立了密切的银企关系,协助支行落地了苏州首笔智慧食堂项目,实现了合作共赢。

  攻坚克难练就一身硬本领

  2020年底,杨新玉积极响应上级行机构改革政策,担任零售金融部的负责人。从“营销岗”转到“管理岗”,面对新挑战,她充分发挥大局观强、统筹能力出众的优势,不仅将内部工作管理得井井有条,在外部协调方面也是雷厉风行,练就了一身硬本领,成为了员工眼中的“万能”领导。2021年末业务量增长,部分网点人手不足影响正常运转,杨新玉得知后,立即统筹安排部门员工下网点支援,有力保障了网点旺季优质服务不打折扣。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得知支行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后,杨新玉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尽管准备时间匆忙防护措施简单,但她说:“我是一名基层干部,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组织需要的时候,主动站出来,是我的责任与义务。”义无反顾冲锋第一线, 杨新玉在支行内树立了标杆形象。

  “没有所谓的失败,除非你不再拼搏”,这是杨新玉的座右铭,她这样想,同时也是这样做。她不断接触新事物,迎接新挑战,三十载披荆斩棘,不仅厚植对邮储事业的热爱,也在拼搏中绽放出最美的女性风采。(文 刘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