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下庙社区:扫黄打非护新苗 全民阅读助成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9 15:41:46

  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在辖区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积极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南京市下庙社区联合辖区燕鸣苑幼儿园,开展“扫黄打非护新苗、全民阅读助成长”全民阅读活动。

南京市下庙社区:扫黄打非护新苗 全民阅读助成长_fororder_f30d6ad7a5dfd46d92c0b3295b9b548

活动现场

  幼儿园老师在班级群积极转发关于“扫黄打非”的宣传内容,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对幼儿进行相关教育;检查孩子们带到幼儿园的相关绘本,帮助他们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知道不看有害的视频,并引导幼儿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

南京市下庙社区:扫黄打非护新苗 全民阅读助成长_fororder_9aac7868b406818d0f51254f5d6f18f

小朋友阅读绘本

  通过开展此次护苗行动,下庙社区、燕鸣苑幼儿园提高了幼儿及家长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为幼儿营造了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文/图 杨靖荣)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