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举办“我自豪,我是一名法律明白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13 17:34:09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明白人”培育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法律明白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10月12日,由南通市海门区司法局主办、三厂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厂南村村民委员会协办的“我自豪,我是一名法律明白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厂南村村委会举行。

南通海门举办“我自豪,我是名法律明白人”主题演讲比赛_fororder_图片 1

演讲比赛现场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得到了各区镇“法律明白人”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区镇初选共有11名选手进入比赛。演讲比赛中,来自常乐镇、海门港新区等11个区镇的优秀“法律明白人”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聚焦“法律明白人”工作实际,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讲述平凡的坚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角逐,三厂街道姜赛赛获一等奖,常乐镇陆凯杰、海门港新区陆慧慧获二等奖,海永镇张超群、四甲镇王光玉、余东镇戴宇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作为海门区大力推进“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基层“法律明白人”忠诚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体现了新时代“法律明白人”政治过硬、作风过硬和本领过硬的能力素质,高层次、多角度地呈现了海门区“法律明白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助赛、全员参与、全员提高的预期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自觉把“民之关切”作为“行之所向”,努力练好“法律明白人”基本功。(文/图 张璐)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