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媒体“云招商”出妙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7 13:20:06

  近年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咬定年度目标不松懈,聚力招商不停步,力争在危机中抓住机遇、抢占先机,加大“云招商”力度,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媒体云招商出妙招_fororder_图片 1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 连云港片区

  2021年8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云招商办官方抖音政务号正式开通,大美开发区风貌以及产业特色、经发视讯、营商环境、招商动态、优惠政策、名企名品等六大主题一系列作品呈现在新媒体平台,展现给全国人民。

  新媒体是时代的产物,招商工作同样要善于利用新媒体,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云招商系统的开通,为开发区招商引资开拓了一条新路子。

  开发区资源要素丰富,高端产业聚集,发展潜力无限,利用抖音短视频视觉展示“3+N”主导产业发展模式,即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及其他产业布局,服务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等重要信息;开发区坚持港产城人融合发展,结合产业的蓬勃发展,商业,学校,医院,公园等人文设施集聚落成,一个个自然风光美景、招商信息等视频更新发布后,引得许多客商咨询。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媒体云招商出妙招_fororder_图片 2

国能风光储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集群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截至目前,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云招商办官方抖音政务号已累计发布视频183条,浏览量超过699.2万,点赞量2.6万,近百名客商咨询招商项目信息。(文/图 梁馨元)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