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大桥社区:“益家人”聚人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6 20:57:24

  9月25日上午,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大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大桥社区和梁溪区由颐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搭建的“益家人”社区文化舞台,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好戏。

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大桥社区:“益家人”聚人心_fororder_28

活动现场

  歌伴舞《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太阳出来照四方》、太极功夫扇、非洲鼓《小宝贝》《欢乐地唱吧》、腰鼓舞《火辣辣的腰鼓情》、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咱老百姓》……这些耳熟能详的歌舞节目,让大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欢乐的海洋,前来观摩的居民群众欢声笑语、连连喝彩。在有奖竞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答题。“我们期待这样的活动多举办。”散场时,居民群众意犹未尽。

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大桥社区:“益家人”聚人心_fororder_29

公益组织人员合影

  大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钱怡表示,健康有益的社区文体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的有效载体。社区将持续不断地以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方式,凝聚人心,鼓舞力量。(文/图 冯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