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江苏”外籍粉丝走进常州
来源:新华日报  |  2022-09-07 10:18:35

  9月5日至9月6日,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政府外事办主办的2022“发现江苏·相聚常乐之州”活动在常州举行。来自意大利、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的14名外籍友人参与交流,见证、感受常州的科创实力和地域文化魅力。

  启动仪式上,两位外籍友人和常州月饼师傅一起制作苏式月饼。擀皮,包馅,盖上“发现江苏”和“常乐之州”的印章。“我以前吃过其他种类的月饼,但苏式月饼我没吃过,这是我第一次学习制作月饼。苏式月饼的表皮看上去很酥脆,和我之前吃过的都不太一样。”来自澳大利亚的格列布说,学习做月饼的过程很好玩,也令他很有成就感。2022年中秋,他打算买一些苏式月饼来品尝。

  来自俄罗斯的克拉斯尼科夫举着一支别着小话筒的摄像机,在一行人中很是显眼。“我很喜欢这里,因为让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克拉斯尼科夫说,他想把这两天的所见所闻拍成一支Vlog,让更多人了解江苏。(新华日报记者 钱盈盈)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