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市娄东街道:承诺常在心 落实重在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9:23:51

  2022年以来,苏州太仓市娄东街道洋沙社区党委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践行“勠力做好洋沙事,守望幸福洋沙人”要求。

  洋沙社区抓住新任期阶段优势,将居民的实际需求与殷切期望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以“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公开承诺清单”为主要抓手,力争村级经济“节节高”、组织合力“拧拧紧”、人居环境“再提升”、服务提质“口碑佳”、文明新风“处处刮”,努力实现“一年有变化,三年见提升,五年大变样。” 

  近期,通过国土空间全域整治,洋沙社区梅花一园小区整体环境面貌有了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丰富小区功能,洋沙社区党委经过前期走访、调查后,决定在小区内增设垃圾分类房和健身设施十件套。但是对于落脚点的定位,居民之间产生了较大分歧。

苏州太仓市娄东街道:承诺常在心 落实重在行_fororder_2

洋沙社区新设置的健身器材

  为及时将为民实事工程落实到位,洋沙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会,召集党员、居民代表一同查看了梅花一园的整体情况,对居民建议的设置点进行了详细考察。最终,根据居民意向,在充分考虑垃圾清运便捷性、居民健身便利性的情况下,洋沙社区确定了垃圾分类房与健身器材的合理点位,收到了大量来自梅花一园居民的点赞和支持。

  下一步,洋沙社区党委将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持续发力,为居民营造一个“环境整洁、空气清新、文明有序、邻里和谐”的美好生活环境。(文/图 苏苍萱)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