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立功喜报送家门 尊崇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9:30:07

  近日,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南通市海门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赴辖区多个镇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向功臣致敬”主题活动,在军地产生强烈反响。

南通市海门区:立功喜报送家门 尊崇关爱暖人心_fororder_6

送立功喜报

  7月27日上午,海门区副区长王瑊,区人武部部长蒋开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红兵一行来到四甲镇,联合为2名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牌匾和奖励金。据了解,此次荣立二等功的俞华,系空军某部工程师,因保障飞行训练成绩突出,被记二等功。另一名是许晓军,因参与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研究贡献突出,荣立二等功。军地领导纷纷表示,感谢两个家庭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这不仅是家庭的荣耀,更是海门区人民的光荣,希望家人能够继续鼓励支持军人扎根军队,努力为国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立功喜报送上门,让家属共享荣光,传递的不仅是一份荣誉和奖励,更传达了全社会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尊重。2022年以来,海门区先后为90余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在全区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无限热情,激励了更多入伍青年在军营建功立业、献身国防,也提高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文/图 王志)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