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天下文创打造消费新生态 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1 19:22:53

  近年来,在传统门店销售方式受到冲击,消费者意识形态开始转变的形势下,阖天下全力打造品牌、产品和服务三大核心价值,通过提供休闲娱乐服务的形式吸引客户,实现行业门店降维引流,打造新消费时代的百亿价值品牌。

  阖天下传家宝品牌由创始人团队于2004年在南京创立,创业团队坚持珠宝设计师表达时尚品牌商品款式及风格的理念,在南京各大商场开设专柜,独特和创新的设计风格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阖天下文创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工艺品等,拥有发明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两项外观设计专利。

  2012年,阖天下与中国银行携手合作,成为中国银行“吉祥金”的独家代理;2014年,在快速发展B端销售渠道的同时,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沙龙,提供以人为本的售后服务,严谨规范的经营理念为公司的快速增长提供了稳定有力的基础支撑;2020年,紧跟“直播+短视频”的发展大势,确立了品牌供应链商家、“代理商”全面服务于线上互联网营销渠道的战略发展方向。

  据公开资料显示,阖天下采用“多品牌1+N矩阵、全品类布局、跨渠道发展”的发展模式。“沐银”终端零售业务由各个短视频平台及网红代理完成线上销售,线上运营打造“爆品+B端”渠道,助力新零售新业态形成。疫情以来,阖天下主营业务依旧呈增长态势。

  2020年,阖天下成为江苏地区唯一文创板块新三板上板的创新层企业,搭载互联网平台,与市政府下属的文创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打造了“金陵礼物”系列文创产品;在行业“专精特新”项目上不断投入研发成本,涉及人工智能、工艺发明等多个领域,积极响应国家文创发展的相关政策和北交所的申报政策,并努力前行。

  2022年,阖天下文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黄金协会、江苏省黄金珠宝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南京芯灵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就《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贵金属及珠宝首饰专业知识及专业文化人机互动技术模块合作开发协议》签署四方合作战略协议。此次战略发展布局, 标志着南京阖天下文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人工智能领域进军。(文 宁新)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