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者”——记邮储银行南京市溧水支行理财经理庄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0 13:51:40

  自加入邮储大家庭以来,十年时光,匆匆而过,她从一名储蓄柜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理财经理。她无数次面对困难和挑战,却从不退缩,温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刚毅的心,她就是邮储银行南京溧水支行的理财经理庄园。

  庄园是支行的营销能手,通过走街巷、跑企业、抓大户,坚持冲在营销一线,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总行大零售条线跨赛营销活动期间,她积极联系当地环卫公司,组织多场关爱环卫工人的大型沙龙,为环卫工人讲解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业务,发放防暑降温包、毛巾等必需品,得到客户连连称赞。活动中,她办理了三代社保卡60张、信用卡50张、储备存款1000万元、趸交保险150万元。

  庄园是客户的贴心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排忧解难作为从业追求。疫情来袭,她立即将线下服务延伸至线上,每天在客户群分享财富资讯,为不能来网点的客户进行线上服务。客户的孩子上网课打印复印作业不方便,她就主动帮助客户打印学习资料,送到客户小区门口,获得客户的认可。

  不懈的奋斗与追求让庄园收获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理财经理销售尖兵长期期交销售第一名等荣誉,她坚信:“用奋斗点亮人生,方可不负韶华不负己。”(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