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苏州公司开展“关爱老人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5:55:37

  6月16日,中国人寿财险苏州公司联合保利物业组织开展“关爱老人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预防老年疾病等知识;面对现场群众,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投保、理赔等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普及相关金融法规知识,提示群众注意防范各种新型金融诈骗,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要谨防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同时,为参与活动的每一位老年人发放雨伞、矿泉水、星光守护贴及保险金融宣传册等,将弘扬敬老孝道的传统文化,积极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以爱心公益助力构建幸福社区。

中国人寿财险苏州公司开展“关爱老人进社区”活动_fororder_图片1

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中国人寿财险苏州公司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的需求,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群体生活,以“有温度的服务”温暖每一位老年人,切实满足老年客户的各类服务需求。(文/图 陆思烨)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