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大力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4:01:50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的战略要求,发挥银行业金融助力作用,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打造专属信贷业务、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为服务好‘专精特新’企业,我们开发科技信用贷专项业务,并开通了申贷绿色通道。”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创板或北交所上市中小企业,科技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对于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科技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在额度上充分保障企业所需。”

  南京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专精特新”科技贷的直接获益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微粉蜡、性蜡浆等,主要应用于工业涂料、电缆制造、热熔胶等众多领域。公司在2021年12月底被列入2021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正式认定企业名单内。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根据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了1000万的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专项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项目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国家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力度,一批专业化程度高、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成为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力量。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金融扶持,成为企业成长路上的好伙伴。”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