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手语银行”特色网点创建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0 11:32:47

  为积极响应江苏银行业金融助老助残倡议,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近期,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根据上级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手语银行”特色网点创建工作,目前,已在部分标杆网点开展“商业银行手语服务”培训。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邀请专业手语老师为“手语银行”创建网点及部分标杆网点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语现场培训,老师们分别针对银行服务中不同岗位,从迎宾至送别完整的服务话术进行了手语教学。老师培训生动形象,网点员工现学现演,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加强练习、灵活运用,以帮助特殊客户顺利办理业务,提高特殊客户群体的满意度。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高网点人员服务水平,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特殊群体,致力于把优质服务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身边。(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