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客户声音 激发员工活力”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6 12:42:55

  6月15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来到高淳支行营业部当值大堂经理,从参加晨会开始,与网点员工共同服务客户,倾听客户需求和员工心声。

“倾听客户声音 激发员工活力”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_fororder_1

调研现场

  晨会上,吴祖讲现场分析、指导网点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对网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十拿九稳”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二是要将指标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三是要做好经验分享,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作为普惠金融的深耕者,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是养老金代发的重要服务机构,每月发放养老金约370万笔,年代发金额约570亿元。面对大规模的老年客户群体,江苏省分行着力打造适老服务提升工程,提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让细微之处充满金融温度,确保养老金发放秩序井然有序。

  6月15日正值高淳支行营业部养老金代发日,老年客户较多,吴祖讲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帮助客户使用ITM机、存折取款机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向客户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获得在场客户称赞。

  值大堂期间,吴祖讲现场查看了VIP客户室、员工休息室、文化宣传阵地等建设情况;与网点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网点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叮嘱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除做好厅堂服务外,吴祖讲还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小企业客户及零售客户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建议,带头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营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的工作氛围。(文/图 李辉)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