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 展现新时代担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7 12:53:09

  6月1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江苏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协议》,携手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近年来,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推进试点工作,金融机构和社会各界主动推出优惠优待措施,赋予优待证更多“内涵”,努力让“小小卡片”成为承载军人荣光的“金色名片”。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坚决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着力提升为军服务水平,先后参与了军人保障卡、全国兵役证、退役军人服务卡、拥军卡等多个拥军优抚项目。2021年上半年7个省份试点发行优待证过程中,邮储银行更是全程参与,并率先实现优待证制卡。省内2512个营业网点全部开设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累计发行“退役军人服务卡”超过11万张。可以说,在服务退役军人方面,邮储银行充分发挥了点多面广、业务全、服务好的优势,主动承担起爱国拥军的社会责任,并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持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充分发挥网点下沉优势,全力配合厅里做好优待证申领相关工作,助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江苏新篇章。(文 李辉)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