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强化老年金融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4 11:40:58

  近日,市民李大妈来到邮储银行南京庐山路支行的营业厅想取一些钱,一进门,门口一位中年男客户经理迎了上来:“您好这位阿姨,您是要办理什么业务?”李大妈表示需要取钱。“我们这有专门的敬老窗口,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我带您过去。”在该客户经理的引导下,李大妈很快办理好了取款业务。临走时李大妈问他:“我经常来这存钱取钱,他们我都认识,你是新来的么?”一旁的工作人员笑了:“奶奶,这是我们南京市分行的一把手行长,张大江。”

  近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实地作业、面对客户、贴近员工,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大江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自己带头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和“员工是最重要的资本”的价值观,同时也充分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和一线员工心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是一家长期以来非常重视老年金融服务的银行,致力于做“有温度”的银行,并以实际行动为老年客户提供实在的便利。针对老年人对智能机器的不熟悉,各网点客户经理主动“帮”“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机器,教他们使用手机银行大字版,在疫情期间,主动辅助老年客户查验“健康码”。

  在开展此次“行长值大堂”活动的同时,为积极响应全民抗“疫”,支持国家方针大计。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针对此次疫情中部分房贷客户出现还款困难的情况,对于符合情况的客户给与最高6个月的延期还款,同时严格落实征信权益保护政策,配合客户调整因为疫情下不便还款造成的征信逾期记录。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大江表示,希望通过这一些列纾困政策,能实实在在帮助疫情中有困难的客户们早日脱困。(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