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致敬未来”活动开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以栀子花传递奋斗梦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5:02:44

  近期,“我们的节日”南京工作室联合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推出“栀子花开·致敬未来”系列活动。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了“迎五四 跟党走 共成长”系列活动,通过展示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鼓舞广大青年在拼搏中追逐青春理想、在奋斗中勇担青春使命,为该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青年员工作为生力军,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青年员工们争做客户的贴心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排忧解难作为从业追求;在为个人客户办理业务时,始终将“真诚服务”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人的责任与担当。

  “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推动各项业务落地,就是我当下努力的方向。”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客户经理黄丽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她和同事们一样,都希望通过拼搏奋斗、苦干实干,不负青春韶华,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助力城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展现青年人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让青年真正成为该行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