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宏教育集团向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21万元关爱基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7:25:19

  6月10日,盛宏教育集团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暨首届慈善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宿迁市泗阳县成子湖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宿迁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乃友,泗阳县文明办副主任殷会欣,宿豫区关工委副主任高潮,泗阳县关工委副主任林光友,“中国好人”、“全国最美警察”、“全国最美志愿者”、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创始人陆迅,泗阳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帆,以及盛宏教育集团董事长顾宁波等出席活动。

盛宏教育集团21万元关爱基金捐给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_fororder_9

启动仪式现场

  在关爱基金捐赠仪式上,盛宏教育集团通过迅哥有约志愿组织和宿豫区关工委,向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定向捐款21万元,其中本金10%用于宿豫区和经开区关爱金。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盛宏教育集团颁发捐款证书,同时为首批品德兼优的学生发放关爱基金。

盛宏教育集团21万元关爱基金捐给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_fororder_10

捐款仪式现场

  盛宏教育集团董事长顾宁波在致辞中说道:“盛宏教育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累计资助困难家庭100户、关爱品德兼优学生100人、提供助学金60万元、捐赠物资超500万元,同时为在校生提供校内勤工俭学岗位。”集团将会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地做好慈善公益事业,继续播种慈善的种子,洒下爱心的阳光,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困难人群,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作出一份贡献,不断谱写慈善事业的新篇章。

  “我们启动盛宏教育公益基金,并召开首届慈善文化艺术节,旨在寻找品德兼优的学子,给特困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孩子们不会因为家庭贫困而无法入学、‘缺席’追梦之路;同时也倡导更多有志企业、有为人士,积极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公益事业上来,让爱的阳光洒满人间。” 盛宏教育集团董事长顾宁波表示,当天捐赠只是开始,今后每年他们都会通过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向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帮助更多家境贫困的学子完成学业。(文/图 孙军贤 陆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