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新发“U+”新市民卡 服务举措再升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4 11:36:03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精准性,近日,邮储银行调整优化服务功能与模式,加强新市民服务流程创新,围绕新市民住房安居、生活消费、教育培训、健康养老等需求,新发“U+”新市民卡,满足新市民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需要。

  日前,家住雨花台区西善桥的市民于阿姨,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西善桥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U+”新市民卡。

  “我们行所在的西善桥地区,属城郊结合部,投靠子女、来宁创业就业的新市民客户相对偏多。我们专门做过分析,这部分人群占到整个支行客户群体的四五成。”西善桥支行支行长坦言,借助专属的新市民借记卡这个服务载体,支行旨在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更好地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挺幸运的,能第一批拿到邮储的‘U+’市民卡,听说还有不少优惠呢。”于阿姨介绍,她之前一直住在江苏海安农村,2022年刚来到南京,打算与西善桥善水湾小区的女儿一起生活。这张新市民卡,她一次性存了4000元,考虑将此卡用于日常消费使用。

  “U+”新市民卡,卡面印有“善用金融,美好生活”字样,传递出金融服务提升其获得感与幸福感的理念。“U”取英文“YOU”的读音,传递出新市民通过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促进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为南京这座城市添加更多缤纷色彩。

  未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