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0 18:49:14

  近日,江苏银保监局、江苏省科技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江苏省拟开展9个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拟对接7.23万户科技型中小企业。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响应相关政策,迅速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对接活动;同时与银保监等监管机构开展合作,对照2000多户企业名单逐一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为众多符合要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项金融融资服务。

  量体裁衣 为企业提供专项科技型贷款业务

  本次科技型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专项行动中,邮储银行将提供30亿元专项信贷额度,充分保障企业融资所需。

  针对科技型企业的特点,邮储银行专门订制了科技信用贷等纯信用贷款业务。科技型企业可以依托自己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等,有效解决企业轻资产无有效抵押物的实际问题;同时根据企业对资金使用周期的实际需求,提供中长期贷款服务,缓解了企业资金使用成本压力,让资金更有效地扶持企业快速成长。

  服务至上 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每家对接企业都有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上门一对一服务。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分行打造服务企业发展实际的融资计划。疫情期间,分行更有线上签约等高效融资服务,让企业在线上安全高效地完成融资前的必要流程。遇到资金需求紧急的情况,分行开辟了授信审批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企业拿到急需的资金,解企业燃眉之急。

  一系列“组合拳”之下,合作客户纷纷点赞好评。

  多举并措 为企业后续发展保驾护航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在提供融资服务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如开户、员工工资代发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邀请知名商界学界的大咖名人与企业家分享创业经历,提供财智专项培训和企业发展建议;提供上市前的银证联动服务,帮助企业上市。

  未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坚定支持关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相关政策,紧密对接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需求,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不断优化现有业务,创新业务类型,为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企腾飞。(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