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陶萍工作室联合开展货币知识宣传及零残币兑换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3 13:59:21

  近日,为打造安全、高效、和谐的现金流通环境,让广大群众了解人民币、识别人民币、爱护人民币,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走进科巷菜场,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陶萍工作室联合开展“现金兑换入门户 金融服务暖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点钞大师”陶萍向周围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假币的方法。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解答市民朋友在使用现金时碰到的疑问和困难,普及了小面额现金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的知识。对有兑换需求的商户,南京市分行宣传小分队挨家挨户上门,办理现金零残币兑换服务,获得了商户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有温度的现金服务,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同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文 张晓丽)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