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一企业获评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优秀企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4 16:02:03

  近日,江苏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2020年度、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和首届省科技创新发展奖获奖单位(集体)、企业和个人。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共表彰了50家先进单位(集体)、46家优秀企业和46名先进个人。其中,来自苏州市相城区的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获评首届省科技创新发展奖优秀企业。

苏州相城一企业荣获省科技创新发展奖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气体研发、生产、销售等,建设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高纯特种气体工程中心,以“安全、诚信、敬业、创新”为企业文化。

  近年来,相城区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工作,聚焦创新集群发展,推动创新平台建设,集聚多元创新要素,加大科技人才引育,着力打造科技创新发展新格局。截至目前,全区已形成了以1067家高企为核心,2989家民营科技企业、286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98家瞪羚企业、25家各级独角兽培育企业为梯队的创新企业集群。

  相城区将紧扣经济发展和民生急需,把准科技创新的着力点,加速产业升级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支持龙头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奋力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之城。(文/图 庞淑婕 彭婷婷)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