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李佃贵浊毒书院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23 18:38:48

  近日,在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的指导下,国医大师浊毒书院正式成立。浊毒论宗师、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莅临指导,国医大师的学生、弟子代表、相关共建合作单位代表等40余人出席浊毒书院成立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1

揭牌仪式

  李佃贵教授表示,中医书院是发展中医师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培养高水平临床中医人才的重要源地,是现代中医高等教育体制的重要补充。中医书院亦在普及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药经典学术、弘扬中医药文化、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李佃贵教授希望以书院成立为契机,以浊毒学术思想为指导,团结广大中医药同仁,总结临证学术经验,培养更多中医优秀人才。 

  浊毒书院成立仪式结束后,《国医大师李佃贵医学文库》编写座谈会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李佃贵医学工作委员会筹备会相继召开。世界图书出版社长春分社总经理吴迪、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党组书记高泉应邀分别通过视频连线致辞并对相关工作做出指导。(文/图 黄常胜)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