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吹响复工复产“红色集结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3 14:59:44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骑河村党委带领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与“两新”党组织配合默契,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点燃“红色引擎”,吹响“红色集结号”,力争抗击疫情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双胜利”。

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吹响复工复产“红色集结号”_fororder_10

企业签收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

  骑河村党委成立复工复产应急突击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分组下沉一线。骑河村对辖区企业“点对点”服务,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安排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帮助企业解决复工生产难题,让辖区企业吃下“定心丸”。

  骑河村“两新”组织也纷纷行动起来,投身到这场硬仗之中。其中,宝成汽车冲压有限公司党支部派出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踊跃投身骑河村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服务。他们一边做好测温登记、查验“两码”、消毒等工作,一边做好防疫宣传,督促员工务必戴好口罩、分批段就餐,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骑河村将继续一手抓防疫管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多管齐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凝聚起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硬核”力量。(文/图 吴圆圆)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