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605改扩建项目部开展“关爱一线,暖心‘疫’剪”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6 16:42:27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侯成成):近日,苏州市吴江区605省道改扩建工程项目S605-SG04标项目部举办“关爱一线,暖心‘疫’剪”活动,送理发服务到施工一线。

苏州市吴江区605改扩建项目部开展“关爱一线,暖心‘疫’剪”活动_fororder_9

活动现场 摄影 侯成成

  活动期间,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工人们排队整齐有序,间隔一米依次进行签到、测量体温和登记。义剪师傅身着防护服,开展义剪服务。参与活动的工人纷纷对义剪师傅表示感谢。

  项目部举办此次义剪活动,让工人不出项目工地就能得到实惠和便利,增强了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