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江阴初心圆梦爱心社携手今麦郎驰援抗“疫”一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8 18:06:19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17日,无锡江阴初心圆梦爱心社携手今麦郎凉白开驰援江阴抗“疫”一线,捐赠2400箱矿泉水,于当天上午顺利抵达江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1

今麦郎工作人员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物资送达江阴后,爱心志愿者们从货车上将整箱水搬下、传送,暖暖的爱心和浓浓的情意在他们手间传递。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驰援物资顺利交付高速卡口一线抗“疫”工作者手中。对于爱心物资的到来,抗“疫”工作者深表感激。

  初心圆梦爱心社与今麦郎助力抗“疫”步履不停,筑牢疫情后勤供给防控线,切实保证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健康饮水需求,为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与江阴市人民携手共进。(文/图 陈媛媛)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