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融资服务无需等“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6 17:25:3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宁波银行面向小微企业推出“快审快贷”业务,以住宅为抵押物,提供评估、审批、签约、放款各环节限时服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在经济发展进入结构调整、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下,小微企业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逐步提升,宁波银行坚持服务创新,极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痛点”。企业和个人都可以作为借款主体,资料简单,手续简单、快捷,无需一趟一趟“跑银行”;南京地区快审快贷根据抵押物和企业实际需求,最高可申请1000万元,有效期限最长20年;根据企业贷款实际需求,可按月等额本息还款,也可按月还利息,最长3年后归还本金。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文 毕然)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